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2022年度锅炉脱硝催化剂采购招标

2022-02-24 11:26来源:河北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脱硝催化剂锅炉脱硝宣化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锅炉脱硝催化剂采购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锅炉脱硝催化剂采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期物资采购、工程和服务项目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 国有资金:100.00% ,招标人为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锅炉脱硝催化剂采购

2.2招标范围:2.1招标内容:包括催化剂的采购、试验、检测、运输、废催化剂的处置(含催化剂危险废弃物转运相关环保手续的办理)等工作。 采购催化剂280立方米,规格20孔蜂窝式,其中包含密封条、防尘网等附件,同时,对280立方米废催化剂危险废弃物转运相关环保手续的办理及危废转运处理等工作。 2.2交货时间:#1、#2炉停炉计划时间为2022年5月7日至6月5日及8月21至9月30日。新催化剂应在停#1、#2炉前2天内到达施工现场。废弃催化剂的转运3日内完成,运离买方现场。 2.3交货地点: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是蜂窝式脱硝催化剂专业制造厂商,应具有生产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脱硝催化剂能力(含设计、制造、检测能力)。 (3)、投标人(或其分包处理催化剂的单位)必须持有有效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HW50)。 (4)、投标人或其委托运输单位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运输车辆符合国Ⅵ标准,委托运输单位运输的需提供与运输单位签订的合同。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至少2个电厂蜂窝式脱硝催化剂供货业绩(以供货合同为准),投标人业绩须附合同、业主出具的投运证明或验收合格证明。

3.1.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或冻结。

3.1.4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得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招标人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 或处于观察期内(以招标人供应商相关评价文件为准)。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 (3)、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1.5其他要求:监督方式: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518979,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电话0311-85208215,监督邮箱rlyswglb@jei.com.cn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部电话0313-5970203,监督邮箱xhrdjjjcb@163.com。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02-22 09:00 至 2022-03-06 17:00 (北京时间,下同),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03-15 09:00:00 ,递交地点/交易平台为 在截止时间前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投商务网,E招冀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ebeibidding.com)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锅炉脱硝查看更多>宣化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