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报道正文

泰州完成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限值限量方案技术评估

2022-02-27 07:44来源:泰州生态环境关键词: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限值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科学、规范、有序推进泰州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限值管理工作,全面完成泰州市限值限量方案技术评估,2月22日,泰州市生态环境局根据前期工作计划,邀请南京大学、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生态环境部南京所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泰州市前期未开展评审的实施方案进行技术评估。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综合业务处、科技监测处、驻市监测中心负责人、各直属局(分局)分管负责人,相关园区分管负责人及方案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1.jpg

评估会上,5家省级以上园区分别对前期编制的方案依次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专家组根据技术指南和评估要点,对园区实施方案和监测监控能力建设方案进行全面评估,在园区管控范围和管控因子的确定、污染物总量核算、监测监控能力建设与完善等方面给予指导,并现场形成专家评审意见。

2.jpg

至此,泰州市10家省级以上工业园区(集中区)已全部完成方案评估。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在园区完善方案的基础上,督促园区加强监测监控能力建设,并按照“建成一个、联网一个”的原则,加快与省级监控平台的联网。依托监测监控能力建设成果,积极开展非现场核算,掌握园区污染物排放状况,确保限值限量管理工作见实见效。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园区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限值查看更多>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