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测监控有限公司淮安办事处正式揭牌成立

2022-02-28 10:08来源:江苏省环保集团关键词:环境监测江苏省环保集团淮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上午,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测监控公司淮安办事处揭牌仪式在淮安市举行。江苏省环保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姜勇,省生态环境监测监控公司董事长王经顺、副总经理谢飞出席揭牌仪式。

1.jpg

2.jpg

揭牌仪式后,集团及公司领导同现场人员在办事处召开座谈会。会上,王经顺指出,淮安办事处作为监测监控公司在江苏省内建立的第一个办事处,既是集团“三院两中心”发展战略的不断延伸,更是实现“1+3+N”监测网络布局的重要载体。淮安办事处要发挥前沿作用,以市场信息为抓手,努力打造成为区域监测监控服务的“领头羊”,更好地服务于各级生态环境管理部门。

姜勇对淮安办事处揭牌仪式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以办事处成立为契机,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夯实合规管理基础。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环保人身份,以追求环境治理成效为首要目标,以诚信和服务为立身之本,紧紧围绕集团“三院两中心”总体发展布局,积极开拓生态环境广阔市场,打造好办事处品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此次揭牌仪式的圆满举行,开启了公司深耕市场布局的新征程,公司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好的服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推进全省实验室“一盘棋”服务布局为己任,建设成为全省领军、行业领先的高科技生态环境监测监控龙头企业,切实以“智能监测、智慧监控”支撑全省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淮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