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鄂尔多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2022-02-28 15:2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环境质量碳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印发《鄂尔多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十大重点任务:一是推动绿色发展,增强环境质量改善源动力;二是控排温室气体,加速推进碳减排工作,启动国家碳监测试点城市建设,全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进程;三是推进协同治理,持续改善大气环境;四是深化“四水统筹”,提升水生态环境;五是补齐治理短板,提升固废处置利用能力;六是推进系统防治,提升土壤和农村环境;七是开展生态系统修复,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八是强化风险防控,严守生态环境底线;九是深化改革创新,建立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十是开展全民行动,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环境质量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