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长春市南关区生活垃圾分类物业小区运营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2-02-28 15:3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投放长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长春市南关区生活垃圾分类物业小区运营服务项目发布成交结果公告,吉林融信坤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标,成交金额约403.5元/吨,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JLSBLB2022-CG05

二、项目名称:南关区生活垃圾分类物业小区运营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吉林融信坤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吉商国际项目A1、A2、A3、A4、A5号楼747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04MA159JH610

成交金额:403.5元/吨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南关区生活垃圾分类物业小区运营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对南关区15个物业小区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

服务标准:优质服务

五、评审专家名单:房平巍 段丽霞 任凤辉 谭艳华 于雷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颁布的《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及国家发改委办公厅颁布的《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 299号文件规定的标准,由代理机构向中标人收取中标服务费。代理费金额为31000元。

七、公告期限:

2022年3月1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在公示期间本项目的供应商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2.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市政府采购网和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春市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前进大街6666号

联系方式:徐静,0431-889985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百利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东街3330号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

联系方式:0431-816858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青

电 话:0431-81685832

4.监督部门:长春市南关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工作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丹红

电话: 0431-8528166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投放查看更多>长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