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勇毅前行 踔厉奋发】浙能锦江环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3-02 15:12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工业垃圾市场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2月28日,浙能锦江环境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会议以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浙能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届七次职代会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度工作目标,鼓励动员全体浙能锦江环境人勇毅前行,踔厉奋发,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加强党的领导,弘扬企业家精神,奋力开创浙能锦江环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勇毅前行 踔厉奋发 开创浙能锦江环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王武忠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运行企业、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本部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勇毅前行 踔厉奋发

韦东良指出,2021年,公司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抵御外部挑战,强化内部管理,运营指标持续提升,预算目标全面完成,资金保障继续增强,项目建设集中收官,投资发展格局清晰,技术创新特色显现,安全环保底气更足,廉政建设堵住“漏洞”,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2.jpg

韦东良回顾了岁末年初,公司围绕“谈总结、谈思路、谈提升、谈发展、谈问题”开展的调研活动,并总结、分享了各企业应对诸多挑战的经验体会:一是管理提升,加强源头管理,理顺系统;二是谋划发展,开拓市场,构建生态综合体;三是聚焦问题,加大力气攻克解决影响大且急迫的问题。

韦东良深入分析了当前行业形势,并指出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想在行业新阶段赢得竞争,必须认清自身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内部提升管理,外部谋求发展。

“对内提升的关键是抓好“三精”管理,经营精益化要算账,要做正确的事;管理精细化要用心,要正确的做事;组织精健化要打磨,要找正确的人来做事。

对外发展的关键是抓住资源和产品这两个市场,打造生态综合体。抓住资源市场要做到:生活垃圾市场要“守土有责”,全面开发工业垃圾市场,有序开发污泥市场,积极开发餐厨市场,大胆尝试建筑垃圾市场;抓住产品市场要做到:一是顺应电力市场化改革的趋势;二是大力开发供热市场;三是积极挖掘低碳、循环价值。”

韦东良强调,2022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已经确定,公司将发挥混合所有制体制优势,围绕“成为卓越的环境守护者”这一愿景,勇毅前行,踔厉奋发,为完成发展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动力。

一是全面实施激励机制改革,效益考核聚焦管理提升,重点工作聚焦问题和发展,禁止性考核“一票否决”。

二是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企业家精神,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切实履行我们作为生态人、环保人的社会责任,将企业做成一流企业,具有国际视野,带动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

3.jpg

01王武忠作2021年度生产经营报告

4.jpg

02金睿智作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5.jpg

03戚亮作工程条线专题报告

6.jpg

04鄂宏彪作技术条线专题报告

7.jpg

05吴星作2021年度风控审计情况通报

先进表彰

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4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工业垃圾市场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