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100亿元!南水北调又一子公司成立

2022-03-03 09:39来源:武汉临空港关键词: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建设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落户及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临开发区举行,区委书记彭涛、区长周明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企业注册资本为100亿元。

签约前,彭涛会见了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必华一行,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必华介绍了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落户及总部项目情况,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在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的最大诚意和信任,以及展现出的全心全意为民为企服务理念,令企业上下感受到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希望以入驻为合作契机,深化开展区域水网建设和涉水产业开发等更深层次、更大领域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彭涛对高必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落户及总部项目签约,契合临空港开发区打造近悦远来宜居"网谷"的目标和方向,也是东西湖承载的又一重大国家级战略。

彭涛表示,东西湖因水得名,依水而兴,水资源、水生态是东西湖最明显的生态资源优势。

近年来,临空港开发区一直致力于做好东西湖“水文章”,正在大力推进“一桨游遍东西湖”建设计划,建设金银湖精品花园,打造“湿地花城”。

此次落户和总部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壮大我区总部经济的规模和能级,必将成为我区水生态建设的重要力量,对东西湖生态改善、绿色发展、文旅开发至关重要。

彭涛鼓励企业坚定在东西湖进一步发展壮大的信心,希望其充分发挥磁吸效应,延伸产业链条,吸引一批知名勘察、设计、建设等领域企业落户我区。

他表示,东西湖区将秉承互惠共赢的理念,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落户建设提供“保姆式”一对一服务,以最大力度支持企业在我区做大做强。

据悉,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是关系国家水资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水网规划、水生产供应、水生态保护、水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等多个领域。该公司今日已在我区完成注册。

区领导皮惠兰、邢奇、郭小平、吕忠良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水网建设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