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政策正文

海南工业固废污染防治规划(2022-2025)(征求意见稿)

2022-03-03 10:0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工业固体废物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公开征求《海南省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规划(2022-2025)(征求意见稿)》,意见稿显示,到 2025 年,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控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全面落实,鼓励清洁生产和综合利用技术创新,培育清洁生产和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全省粉煤灰、尾矿、脱硫石膏、绿泥、污泥和废旧动力电池等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能力显著提升,利用规模不断扩大,新增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率达到70%,存量大宗固废有序减少。

综合利附加值进一步提高,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综合利用产业体系不断完善;产业间融合共生、区域间协同发展模式不断创新;集约高效的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和骨干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显著增强,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基本形成。

综合利用的重点领域涉及工业副产石膏(脱硫石膏)、粉煤灰、尾矿、绿泥、废旧动力蓄电池、污泥等方面,推动和鼓励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项目落地建设,提升全省综合利用规模和水平。

完整文件领取方式:添加“huanbaoxyx”微信号,备注领取“海南省工业固废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