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会展正文

IFAT Munich:环保盛会不负久候 今夏五月恢宏启幕!

2022-03-08 08:58来源:出展慕尼黑关键词:废弃物管理污水处理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重要的水、污水、废弃物和原材料管理贸易博览会!慕尼黑国际环博会!2022年5月30日-6月3日!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

2022年5月30日-6月3日,全球重要的水、污水、废弃物和原材料管理贸易博览会——慕尼黑国际环博会(IFAT Munich)将在慕尼黑展览中心再次举办,聚焦资源可持续利用和气候保护。截至目前,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500余家企业已报名参展。诚邀您加入,共襄盛举!

01大满馆,超预期

IFAT Munich 2022将启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A1-A6、B1-B6、C1-C6在内的18个展馆以及户外展区F7-F10。展品及服务范围广泛,涵盖水和污水、固废及次生原料两大产品类别的各个细分板块,倾情呈现水、污水、废弃物和原材料管理领域的前沿环保产品及服务!

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先生介绍:“18个展馆和大部分室外展区均被预定一空。本届展览会增长态势强劲,甚至不逊于创记录的2018年展览会,而且目前我们仍在不断地收到参展申请。”

展馆布局一览:

1.jpg

1.1.jpg

3.jpg

02国别广泛,阵容超强

IFAT 2022将迎来超强的展商阵容,其中不乏Remondis、威立雅(Veolia)、PreZero、Komptech、威乐(Wilo)、琥珀(Huber)、格兰富(Grundfos)、苏尔寿(Sulzer)、赛莱默欧洲(Xylem Europe)、恩德斯豪斯(Endress+Hauser)、凯撒(Kaeser Kompressoren)、斯堪尼亚(Scania)、沃尔沃卡车(Volvo Group Trucks)、DAF卡车、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等行业佼佼者的身影。

部分参展企业一览:

1“循环经济和废弃物管理”展区

4.jpg

2“水和污水处理”展区

5.jpg

3“市政技术”展区

6.jpg

4“车辆”展区

7.jpg

* 以上排序不分先后

展会亦将迎来众多国家展团,它们来自比利时、中国、丹麦、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加拿大、荷兰、奥地利、韩国、瑞士、捷克共和国、土耳其、匈牙利和美国等。此外,埃及、澳大利亚、巴西、科特迪瓦、约旦、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乌克兰等也将有企业参展。观众方面,已有埃及、巴西、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以及多个国家的参观代表团递交了申请,精彩一触即发!

8.jpg

03话题热门,活动精彩

随着水资源日益匮乏,实现污水“零”排放将成为工业生产的热门话题。三十多年来,德国的工业用水量呈现持续下降的趋势,到2019年已下降到了47亿立方米......水资源的短缺,促使企业利用节水技术,其中零液体排放(ZLD)在不断扩大应用领域。IFAT 2022将深入探讨污水“零”排放相关技术及市场现状。在其主要展区——水和污水处理区域,众多参展商将展示相关技术。一系列讲座和讨论,亦将就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污水回收、“零”液体排放等核心主题如火如荼地展开。

同期活动主题一览:

01.水的未来

1.jpg

02.循环经济和资源效率

2.jpg

03.可持续发展城市3.jpg04.智能驱动和零排放

4.jpg

05.循环经济与可持续性

5.jpg

06.现场演示

6.jpg

07.初创企业展区

7.jpg

08.解决方案之旅

8.jpg

与此同时,初创企业展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很高兴看到初创企业在展览会上表现得如此活跃,他们迫切需要进入市场,把自己的创新解决方案推向世界”,IFAT Munich项目总监Philipp Eisenmann先生介绍,“他们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IFAT Munich成功举办的关键要素——全面汇集业内主要参与者、实现面对面交流,大力拓展人际网络、助力商业成功。”和往届一样,许多国际行业协会都鼎力支持IFAT 2022,并将积极参与到包含特别展示、现场演示、解决方案参观和讲座等在内的各类同期活动中。

0.jpg

04积极防疫,信心十足

去年下半年,大型国际盛会——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慕尼黑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展览会(EXPO REAL)、慕尼黑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博览会(productronica)等展览会顺利举办,今年1月份TrendSet也顺利举办,有力地证明了疫情之下慕尼黑博览集团仍然能够成功举办贸易展览会。

为了确保IFAT 2022能够顺利举办,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将采取一系列安全及卫生措施。“我们的经验表明,随着春季疫情好转,限制政策也将趋向宽松,”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先生介绍了当前的利好形势:“IFAT将汇集国际决策者、专家和市场参与者,共同应对相关的重大挑战。”

部分防疫措施一览:

我们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手部清洁的保护

01.jpg

我们要求所有参与者保持必要的距离

02.jpg

尽量避免握手等行为

03.jpg

佩戴口罩遮挡口鼻

04.jpg

勤洗手是简单且有效的预防措施

05.jpg

更多贴心服务

06.jpg

更多详情,敬请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出展业务部

孔翔泳 女士 /王傲雪女士

010-85911001转1802 / 1818

katharine.kong@mm-sh.com /

wang.aoxue@mm-sh.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弃物管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