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地下水修复企业正文

子宏生态:收到临澧县新合垸水体生态修复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

2022-03-09 09:30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子宏生态水体生态修复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日前,子宏生态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临澧县新合垸水体生态修复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19,542,635.98元,该项目采用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总承包 (EPC)模式,其中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 设前期资料(含立项批复、实施方案、初步设计)的复核、补充和 完善;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招标人书面委托的其它设计工作;施 工图设计及相关专业全过程设计及施工期间的服务(含各阶段的报 批、报建、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实 施区域内相关工程等经评审通过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子宏生态查看更多>水体生态修复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