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韩良一行莅临长春垃圾发电厂调研指导

2022-03-11 09:02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厂垃圾焚烧处理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3月9日下午,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韩良一行莅临浙能锦江环境吉林省长春垃圾发电厂调研指导工作。长春垃圾发电厂总经理英慎林等陪同调研。

韩良在听取长春垃圾发电厂关于生产运行情况和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长春垃圾发电厂建厂以来对长春市做出的巨大贡献,发挥了良好的社会价值,有效保障了城市正常运转和环境整洁。

韩良强调,目前要利用好长春垃圾发电厂特殊的地理位置,结合长春市“十四五”期间六城联动的发展规划,谋划好长春垃圾发电厂的未来发展,做好“减碳降排”、扩大服务功能多元化协同发展的长远规划,要将此次升级改造纳入“环保厅项目库”和“双碳示范城”专项规划,争取将长春垃圾发电厂打造成示范项目。同时,韩良一行还就目前环保督察、执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调研。

英慎林代表企业感谢政府对长春垃圾发电厂未来发展规划给予的殷切关怀。长春垃圾发电厂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殊地理位置,将垃圾焚烧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等优势发挥到极致。确保城市垃圾焚烧处理稳定运行,努力将长春垃圾发电厂打造成环保标杆企业。

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计财处、环评处及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多看点

2.jpg

吉林省长春垃圾发电厂坐落在长春市宽城区小南村,占地面积约五万平方米,自2004年投产以来,已累计处理城市生活垃圾700余万吨。为提升当地居民环保自觉,崇尚绿色生活,2018年长春垃圾发电厂新建约300平方米的环保宣教展厅,采用声、光、电相结合方式展示垃圾处理全过程,更好地向公众进行开放,是吉林省第一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

长春垃圾发电厂先后被授予“A 级生活垃圾焚烧厂”、“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长春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吉林省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吉林省科技型小巨人”、“党建工作四星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节能减排优秀单位”,202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