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项目正文

扬州市首个污水厂污泥和餐厨垃圾协同处置项目正式投产

2022-03-16 11:01来源:江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键词:污泥资源化利用餐厨垃圾协同处置城市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由龙腾坤鑫集团扬州地平线新能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污水厂污泥和餐厨垃圾协同处置项目正式投产,系扬州市首家。

污水厂污泥和餐厨垃圾协同处置项目,是一项促进生态固废有序化收运、倡导能源循环化使用、提高污泥资源化利用的环保升级项目,有利于减轻城市垃圾处理负担,改善城市环境。

该项目位于宜陵镇同兴村,总投资1.5亿元,采用“餐厨垃圾预处理+污泥、餐厨垃圾高浓度中温联合厌氧消化+沼渣深度干化”工艺路线,建成三大处理中心。项目协同处理总规模每天210吨,全面达产后,每年处理市政污泥4.38万吨、餐厨垃圾3.29万吨,循环利用沼气400万立方米,实现碳减排5420吨;资源化所得泔水油730吨,园林用土12410吨。

搜狗截图22年03月16日1059_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城市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