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开始试跑!伏泰无人作业环卫车于张家港上线啦!

2022-03-16 16:34来源:伏泰科技关键词:环卫智能作业环卫保洁作业伏泰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古以来,创新和进化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符合历史发展潮流的事物必然将颠覆传统落后的生产工具和作业模式,环境领域同样如此!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深入发展,环境行业多个领域无人化趋势已逐步显现。

伏泰科技深耕行业十七载,深谙环境领域作业痛点,致力于利用智能化和无人化技术解决环境治理难题。

经过多年布局,目前已经形成“智行、智泊、智理、智巡”四大系列无人作业解决方案。

近期,伏泰“智行”系列无人作业环卫车已于张家港综合环境治理项目试跑啦!

“智行”系列:

主要针对环卫智能作业领域,将自动驾驶和自动作业的智能机械设备和科学分析调度的云端系统相结合,软硬兼施,辅助环卫作业实现真正的智能化和无人化。

我国的环卫模式从“一把扫帚扫天下”进化到“人机结合”,后者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部分人工成本,但环卫主体却始终是“人”,就必然面临着环卫工人老龄化、安全事故频发、作业效率低等问题。

1.jpg

传统人工清扫

2.jpg

传统环卫车清扫

那么,究竟如何更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究其核心,仍然是如何处理“人”和“机器”的问题!

此次张家港项目上无人环卫车试跑,突破以“人”为主体的环卫作业模式,将以“人”为主体转变为“机器”为主体。

这种全智能和自动化“机器换人”的模式将“人”彻底解放出来,只需核心人员把控智能设备,即可高效完成环卫保洁作业,既有效节约了人工成本,又极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3.jpg

4.jpg

无人环卫车 智能感知硬件

十四五时期,环卫服务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精细化和智能化也是其必然要求。

环卫作业无人化可从根本上解决环卫工人短缺、老龄化、事故频发等的问题,实现降本增效,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无接触作业更能提升防控有效性。

技术革命风暴正在来袭,作业无人化已势在必行!

伏泰无人环卫车的试跑,已经迈出了环卫领域无人作业的重要一步。

未来,伏泰将继续优化完善无人作业系列产品,持续引领环境领域无人作业创新突破,更多伏泰无人作业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智能作业查看更多>环卫保洁作业查看更多>伏泰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