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以众志成城之志 用心守护城市“生命线”

2022-03-17 09:27来源:深能环保关键词:能源生态园疫情防控深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宝安能源生态园与疫情斗争,让党旗飘扬,他们是抗疫最前线的战士,他们是防疫的最后一道防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2月25日,深能环保宝安党总支自发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并向上级党组织递交了“深能环保宝安能源生态园疫情防控先锋队请战书”。越是艰难险重之际,越是党员展现责任担当之时,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冲锋一线,保障生产,勇毅笃定,抗疫到底。”

宝安能源生态园自2月28日起封厂,截至3月15日已封厂16天。

1.jpg

2.jpg


奋不顾身,主动担当

3.jpg

“疫”不容辞的宝安能源生态园安全主管工程师李洋,是一名“95后”共产党员。这是他第二次加入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截至当前,封厂人数达1282人,人员结构复杂,封控管理难度大,而这位青年党员凭借2020年在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的经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沉稳与坚韧。

自封厂以来,宝安能源生态园严格执行“一天一测,不漏一人”,而每一天的核酸检测现场都有他忙碌身影,他认真组织每一次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以最快速度分享疫情发展情况及防疫知识,同时不厌其烦地收集疫情防控人员信息,这位青年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闻令而动,星夜集结

4.jpg

逆行“疫”线的宝安能源生态园运行工程师李晓煌,自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市委、深能集团、深能环保号召,逆行而上,投身罗湖区东门街道抗疫一线,负责社区居民核酸动员、重点人员落地信息排查、助力推进核酸检测采样“清零”、卡口信息查验等工作。作为基层防疫工作者,每天在岗长达14个小时,而他从未觉得辛苦。疫情当前,党员为先,舍小家顾大家,是每位逆行者坚定而伟大的选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宝安能源生态园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将以贡献扛起责任,以奋斗践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生态园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深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