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政策正文

浙江:关于发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废弃物处理处置导则》的公告

2022-03-18 11:2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废弃物处理处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废弃物处理处置导则》的公告,详情如下: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废弃物处理处置导则》的公告

为切实补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短板,做好农村⽣活污⽔处理设施运维废弃物的收集、处理和处置,持续提升城乡⼈居环境质量和⽣活品质,我厅组织编制了《农村⽣活污⽔处理设施运维废弃物处理处置导则》。现予以印发,请各地结合实际,参照执行。

本导则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浙江问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内容的解释,并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公开。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3月15日

031811225330_0d1b8f6308d2e41f1a0c65d5312da82c0_11.Jpe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弃物处理处置查看更多>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