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海螺环保: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2022-03-22 08:0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海螺环保海螺创业联交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海螺环保发布公告,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于联交所上市及买卖。预期股份将于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股份将以买卖单位每手500股进行买卖。股份的股份代号为587。

2022年3月16日,海螺创业董事会已向合资格海螺创业股东宣派海螺创业分派。海螺创业分派将按照合资格海螺创业股东在记录日期于海螺创业的持股比例,完全以实物分派方式向彼等分派合共约18.268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予以满足。根据海螺创业分派,合资格海螺创业股东将有权就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一股海螺创业股份获发一股股份。不合资格海螺创业股东根据海螺创业分派本应收取的股份将于股份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后,由海螺创业代表彼等在合理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在市场上出售。出售所得款项总额(扣除开支及税项)将支付予相关不合资格海螺创业股东。

海螺创业分派须待联交所批准股份以介绍方式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且该批准于上市日期上午八时正之前并未撤销,方可作实。倘该条件尚未达成,则海螺创业分派将不会进行且分拆将不会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螺环保查看更多>海螺创业查看更多>联交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