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华西钢铁160t/h煤气锅炉烟气脱硝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二次)预中标结果公示

2022-03-22 09:05来源:无锡产权交易所关键词:烟气脱硝EPC华西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无锡产权交易所发布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160t/h煤气锅炉烟气脱硝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二次)预中标结果公示。公告显示,:西安大唐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预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

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160t/h煤气锅炉烟气脱硝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二次)预中标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GZB20220094-1

根据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的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160t/h煤气锅炉烟气脱硝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二次)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预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预中标人名称:西安大唐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投标报价:1228.000000万元

中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为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脱硝系统的全部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制作、供货、施工和安装(含土建设计、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移交、备案等相关资料的办理等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全部工作。 (1)本工程设计及施工全过程的施工指导及技术咨询、现场服务、设计变更及项目验收等相关设计配合服务; (2)项目新建及改建部分构(建)筑物、设备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包括原有构(建)筑物及设备的利用、改造、拆除等),以及为达到设计要求对现有系统进行改造的构(建)筑物、设备及配套设施的建造; (3)运营服务范围:工程验收合格后交付,包括培训、技术指导及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整改; (4)通过招标人组织的各项专业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 (5)技术服务:质保期及缺陷责任期内无条件提供技术服务。

自本预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对预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华西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