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4.3亿!山西沁河源头生态修复及水环境治理工程EPC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

2022-03-23 08:37来源: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3月22日,沁河源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工程 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本项目涉及水环境污染系统治理项目和水源涵养和水土保持项目。项目招标控制价总价43162.29万元,设计费用502.36万元,建设工程费 42659.93万元,详情如下:

沁河源头生态修复及水环境治理工程 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沁河源头生态修复及水环境治理工程已由沁源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以沁发改科技 审字【2022】9 号、沁发改科技审字【2022】31 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沁源县发展改革 和科学技术局,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及省级配套资金,其余部分自筹解决。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 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沁河源头生态修复及水环境治理工程 EPC(设计、施工)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长治市沁源县 

2.3 建设规模:本项目涉及水环境污染系统治理项目和水源涵养和水土保持项目。 

主要规模:

(一)水环境污染系统治理项目 

1.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涵盖沿河流域的11个乡镇 52个村,共敷设污水管道117.6km; 污水处理站 23 座,收集池 23 座,污水检查井 4707 座,截流井 67 座;路面恢复硬化 117587 m2。

2.污水处理厂扩容规模∶污水处理厂规模从 10000m3/d 扩容至 20000m3/d,占地面积为 19780 m2。 

(二)水源涵养和水土保持项目 

1.沁河支流水土保持生态修复,人工造林共计营造混交森林 39531 亩,封闭管理面积 39531 亩。

2.菩提山火烧迹地生态修复,清理火烧地 18000 亩,人工植苗造林 18000 亩,人 工种草约 9000 亩,种植林下药材约 2000 亩,封闭管理面积 18000 亩。

3.沁河源头亚高山草 甸生态修复,对王陶镇花坡村东南部的亚高山草地实施生态修复治理 5000 亩。

4.沁源县飞 播造林生态修复,规划任务面积 139267 亩。 

2.4 计划工期:730 日历天。 

2.5 招标内容: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内容;施工: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 具体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2.6 本项目按一个标段组织招标。 

2.7 质量要求:设计满足现行的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本招标文件要求的设计深度, 并提供项目全过程设计服务;工程施工质量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同时具备 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 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和高级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相关专业指:市政行业所含专业)。 

3.2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施工项目经理、 设计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网页截 图;(如是联合体各方均提供) 

3.3 自 招 标 公 告 发 布 之 日 起 至 投 标 截 止 之 日 止 投 标 人 在 “ 信 用 中 国 ” (.cn)经营活动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是联合体 各方均提供)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5.1 联合体各成员应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书;牵头单位的项目负责人为本项目 的总负责人(本项目联合体最多允许两家联合); 

3.5.2 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牵头单位和其他成员方的有关责任与义务,各方就合同 条款共同分担合同的义务; 

3.5.3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 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5.4 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 承担连带责任。 

4.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办理 CA 证书后请于 2022 年 3 月 23 日至 2022 年 4 月 22 日在全 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长治市)(http://ggzy.changzhi.gov.cn/)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4 月 22 日上午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 交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长治市)在线提交加密后的电子投标 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方式 

本次项目采用远程开标(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具体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 西省•长治市)下载中心《建设工程远程开标用户手册》;投标人在开标前需准备好 CA 锁(本 省非长治的 CA 需在系统账户登录界面进行认证,详情联系 CA 咨询电话)、确保网络环境良 好及电脑运行正常等相关工作,保证远程开标会议的顺利进行。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治市建设工程交易网、全国公 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长治市)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沁源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地 址: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沁河镇桥西街 8 号 

联 系 人: 李恒芳 

电 话:13835531860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易闻天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杏花岭区解放北路 9 号 31 幢 22 层 

联 系 人:王艳芳 电 话:1523456738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修复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