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北京环境拟引入新的投资方 募集资金金额将不低于15亿元

2022-03-24 10:46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北京环境北京环卫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从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获悉,北京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环境”)拟引入新的投资方,募集资金金额将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对应持股比例不超过30%。此次融资要求意向投资方必须以自有资金入股,且注册资本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

据悉,北京环境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为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环卫”)全资子公司,北京环卫实控人为北京市人民政府,持股比例100%。

北京环境经营范围包括: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危险废物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普通货运;城市市容管理;污水处理;再生资源回收;建筑物清洁服务;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环境污染设施运营;投资及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机电产品、文化用品;物业管理;工程勘察设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机械设备租赁;城市园林绿化。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环境查看更多>北京环卫查看更多>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