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大理市大风坝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站第二轮特许经营招标!

2022-03-28 10:52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渗滤液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场大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大理市大风坝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站第二轮特许经营招标,采购预算价534.48万元/年,特许经营期5年,详情如下:

大理市大风坝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站第二轮特许经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大理市大风坝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站第二轮特许经营招标公告

采购单位:大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预算价:534.48万元(人民币)

公告时间:2022年03月28日至2022年04月04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3月28日至2022年04月04日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网址: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2022年04月21日09:30

开标地点:大理市下关万花路东段政务服务大楼4楼大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东侧电子显示屏)

备注:公告其他内容详见附件——招标公告

大理市大风坝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站第二轮特许经营的潜在供应商应凭企业数字证书( CA )进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大理州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4月21日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云赛招字 2022-065 

项目名称:大理市大风坝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站第二轮特许经营 

预算金额:采购预算单价金额为 53.36 元/吨,年处理量约 9.2 万吨,具体按实际渗滤液处理量进行结算。 

采购需求:为确保大风坝垃圾场的渗滤液得到连续稳定的处理,现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第二轮特许经营单位,负责大理市大风坝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站第二轮特许经营(特许经营期间渗滤液处理站资产所有权属于采购人所有,成交人享有运行管理权;特许经营期间成交人因项目运行需要投入建设的设施设备在特许期满后无偿移交采购人)(特许经营期满后经双方协定,在同等条件下可续签特许经营合同)。具体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服务期限:特许经营期 5 年。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 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内容规定: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法人或 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1.2 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18 年至 2020 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可提供自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 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财务状况报告:包括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 损益表(或利润表)及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提供上述任意一种证明材料)。 

1.3 供应商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1 年 6 月至今连 续 3 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 1 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 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 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1.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需提供具备相应技术力量 并能实行渗滤液处理达标的承诺)。

1.5 信誉要求: (1)供应商 2019 年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 有受到建设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2)2019 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未在“信用中国”(.cn/)和“信用中国(云 南)”(.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由采购人或采购 人委托采购代理机构代为查询,评标时递交评标委员会审核)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微型企业提供的产品(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 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价格给予 6%的扣除。 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 除。执行政策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 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 《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 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 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 2022 年 03 月 29 日至 2022 年 04 月 04 日 17 时 00 分登录云 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http:// 116.55.195.54:8001//#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相应的招标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 *.ZC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2022-03-28_10483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场查看更多>大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