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再传捷报 | 首创大气成功中标江苏锋芒厂区废气处理系统改造升级项目

2022-03-29 10:17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VOCs治理VOCs排放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成功中标“江苏锋芒厂区废气处理系统改造升级项目”,中标金额1065万元。

碧水、蓝天、净土

项目业主方江苏锋芒复合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锋芒集团”)是国内涂附磨具行业的领先企业,成立于1997年,产品远销欧洲、美国及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该项目的实施将打造涂附磨具行业VOCs治理的典范。

针对锋芒集团VOCs废气整治的需求和痛点,首创大气VOCs技术团队通过近1个月的现场摸排与调查,与企业进行了多轮次充分的技术研讨,以“经济适用性和技术可行性”为原则,为企业制定了全面的全厂废气收集和处理方案,方案设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项目基于锋芒集团企业自身VOCs废气排放现状,按照国家和江苏省最新的VOCs排放要求,通过我司精准、高效的治理,将实现废气排口排放浓度NMHC<60mg/m3,甲醛<5mg/m3,无组织排放满足《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标准》的项目目标。

首创大气将以“成就客户、持续创新、至诚至信、共担共享”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科技守护蓝天”的初心使命,依托自身行业领先的VOCs专家技术团队、完备的设备制造加工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致力于为化工、医药、喷涂等涉VOCs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系统化综合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环保稳定达标排放、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环保竞争优势做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

首创大气成功中标淮南市大气环境监测与综合管理优化提升服务项目 践行“生态+”协同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VOCs排放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