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企业正文

玉禾田:2021年度净利降25.12%至4.73亿元

2022-03-29 10:26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市政环卫道路清扫保洁玉禾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玉禾田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34亿元,同比增长1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3亿元,同比下降25.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60亿元,同比下降26.72%;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6.20亿元,同比增长18.79%;基本每股收益1.71元,年报推每10股转增2股并派发现金红利2.56元(含税)。

公司专注于环境卫生服务领域,主营业务涵盖市政环卫和物业清洁两大板块。经过25年的积累,现已成为行业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方位一体化城乡环境综合运营服务商,为城市基础管理和城乡一体化运营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公司先后通过了GB/T31950诚信管理体系、GB/T23794信用AAA标准、GB/T27922环卫清洁标准、ISO20000信息技术体系等体系或标准的认证。拥有深圳市环卫清洁服务企业环卫作业清洁服务甲级等级证书、公共设施维护能力甲级等级证书、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及运输服务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等认证或许可证书,具备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园林绿化养护、道路清扫保洁、垃圾分类处理等多项国家一级资质。拥有实用新型专利20余个及软件著作权30余项。

报告期内,公司先后获得“2020年度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先进单位”、“诚信经营AAA级示范企业”、“中国环境企业50强”、“2021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2021创业板上市公司百强”、“2021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2021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2021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的综合实力在国内环境卫生管理行业中位于前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环卫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玉禾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