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1313.9万元 保定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中心运维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2022-03-30 16:51来源: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泥处理污水处理厂保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保定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中心运维服务公开招标公告发布,项目预算金额为13139050.01万元,合同履行期限为2年。

保定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中心运维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HBGC2022001

项目名称:保定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中心运维服务

预算金额:13139050.01

最高限价:13139050.01

采购需求:本次政府采购服务项目为保定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中心生产运行期内的生产运行和安全生产等运营管理工作,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需求及其他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2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财政部和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财政部、民政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 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及相关法律法规。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开标当天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31日至 2022年04月07日, 9:00-12:00-12:0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投标人自行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投标人未获取完整资料导致后期投标被否决的,将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4月2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bdtf 格式)到电子交易系统的指定位置。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邀请投标人到现场,投标人应当准时登录网上虚拟大厅参与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单位自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同时并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如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不需再次注册。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4009980000,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在办理河北CA后,供应商请随时关注平台,如本项目有信息变动,供应商延误自行负责。 2、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市场主体在企业资质、法人、业绩、企业基本账户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在投标确认前及时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主体信息进行修改更新及审核。投标确认后至交易项目结束前,限制修改企业名称、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如特殊原因造成信息变化的,及时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证明资料,未及时变更或资料无效从而影响响应的,责任自负。 3、本项目采购货物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采购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和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以及财政部公布的《政府采购产品目录》中的货物和服务。且以最新、有效的清单(目录)为准。 4、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保定市排水总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隆兴路169号保定市排水总公司

联系方式:殷乐 0312-3361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电谷源盛广场C座1020

联系方式:陈善胜 0312-30710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善胜

电 话:0312-307106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保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