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企业正文

共拓海外市场!光大环境等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05 09:04来源:光大环境关键词:光大环境中铁上海欧亚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3月31日上午,光大环境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上海”)、欧亚联合国际经济文化合作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欧亚国际”)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将深化在环境治理、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实现服务国家战略、三方共同发展。

光大环境总裁栾祖盛、中铁上海董事长王建营、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框架协议,三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效合作体制,构建长期合作关系,加强全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品牌、专业等优势,以东南亚、欧亚大陆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重点,推动具体项目落地实施,促进各方的协同发展。

栾祖盛对各方长期给予光大环境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三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相互深度合作开辟了广阔空间。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助于三方深化合作关系,围绕环保项目合作开发,重点在海外业务拓展主题方面加深合作,共同推动各方业务协同和快速发展。希望三方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双循环”等国家重大战略。

王建营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三方在水务环保、垃圾发电、环境治理、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中铁上海主要业务涵盖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水务环保、建筑安装、海外业务等,将充分发挥核心优势,积极推进和深化三方互惠互利合作关系。期待三家企业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廖斌表示,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将更好发挥各方的资源、品牌、财务成本、专业优势,构建三方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提升服务质量。欧亚国际将积极推动服务三方务实高效合作,真诚期待各方携手,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同日,三方开展合作联席会议,就战略合作机制、近期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延伸阅读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成员企业。作为综合服务型建设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建筑安装、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务环保和投资业务等,持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隧道、公路路基、铁路铺轨架梁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欧亚联合国际经济文化合作中心有限公司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指导的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的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联合发起成立的国际合作平台。欧亚国际与联合国等国际机构和欧洲、亚洲等有关国家政府、议会、社团建立了良好关系,在国际双向投资、国际会展、国际贸易、新能源、智慧城市、生态环境、健康养老、国际工程项目咨询、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等领域为政府、组织机构、企业等搭建交流与合作共赢的桥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环境查看更多>中铁上海查看更多>欧亚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