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标准正文

《河北省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导则(2022年版)》发布

2022-04-07 09:12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建筑垃圾水泥窑协同处置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河北省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导则(2022年版)》,本导则修订的主要内容是:1.调整了部分术语的定义;2.增加了方案策划内容;3.增加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建筑垃圾内容;4. 增加了拆除垃圾与现场处置一体化内容;5.增加了建筑垃圾再生微粉在混凝土和砂浆中应用要求;6.增加了公路工程利用建筑垃圾材料相关技术要求;7.增加了再生骨料用于水处理生物填料内容;8.对原导则中各章节的有关内容作出了相应调整、补充和细化。

关于印发《河北省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导则(2022年版)》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石家庄市园林局,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

为推进全省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提高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水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编制了《河北省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导则(2022年版)》,现印发给你们,请抓好工作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查看更多>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