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重庆赶考:30天提交的“答卷 ”

2022-04-11 09:36来源:洁绿环境关键词:有机废弃物处理渗滤液处理洁绿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洁绿环境18年来在有机废弃物处理领域精耕细作,成绩瞩目,得到行业认同。无论技术创新、无论探索实践、无论内心修炼,其间发生的故事或感动人,或激励人,或造化人,点点滴滴都成为洁绿环境积累的宝贵财富。洁绿人讲述自己的故事现在开播。

重庆环卫集团在全国率先构建生活垃圾二次转运系统,2019年开始启动走马、界石、夏家坝三座大型跨区域垃圾二次转运站渗滤液处理项目,洁绿环境于2019年4月成功中标走马垃圾二次转运站—渗滤液处理项目。该项目技术负责人吴福祥概括了八个字“感谢不易,勠力胜出”。

走马赶考 心有戚戚

走马项目合同条款极为苛刻、且不容商量改动,合同约定验收条件——要求连续30天,各分段设施每天的水质、水量及运营成本等均要达标,性能测试才算顺利通过。而且我们这个项目是最晚招标,最晚开工建设的,但验收时间与其他两个项目几乎一致。

1.jpg

▲重庆走马项目

说实话,当时一度特别担心,哪一个环节出现差错都会对工程建设、调试运营造成特别大的影响。

2.jpg

▲预处理系统

3.jpg

▲BAF系统

技术领先 略胜一筹

走马项目是洁绿环境与重庆环卫集团首个合作项目,必须做好,成为精品。公司派出了最强的技术团队和建设运营团队,精心组织、无缝配合,抢时间赶进度,同时确保工程质量。最终结果,让我们非常开心。一是我们的工期进度比合同约定还稍稍提前了一些,而且项目的整体形象、施工、安装质量都非常好,充分体现了洁绿品质;二是我们的系统调试,用了不到30天的时间,很顺利的就实现了每天350吨满负荷运行。同一批的其他几个项目才开始进行调试。

4.jpg

▲曝气系统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如果说工程建设是展现企业的硬实力,那么系统调试运营就是一个公司技术软实力最好体现。洁绿环境在渗滤液厌氧环节有独特技术诀窍和18年的运营调试经验。洁绿环境利用微生态理论和微生物发酵工程理论,对厌氧罐设置了特殊的内部设计系统,解决了负荷冲击引起的酸化问题,提升了反应速率,缩短了调试周期。我们的厌氧系统停留时间上比同行短2-3天,调试周期上比同行少30-40天。所以面对工期紧、协调事项多的情况下,能够提前完工,比同行略胜一筹。

5.jpg

▲厌氧系统优势

界石、走马、夏家坝3座大型跨区域垃圾二次转运站,属于同一批次项目,设计工艺、技术参数、设备配置等方面基本差不多,我司负责的走马项目是最晚招标、进行开工建设的项目。

6.jpg

▲离心脱水系统

“梅花香自苦寒来”,感谢项目遇见的困难,给予的挑战,让我们练就一身过硬的业务本领,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和高质量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洁绿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