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2022年一季度10家环保上市企业高管辞职 6家是“个人原因”

2022-04-12 16: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行业环保企业远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职场素有“金三银四”之说,过去的三个月,各行业的职场经历了新一轮人员流动,去留升迁之下,以上市公司高管变动最受关注。据不完全统计,2022前三个月,国内环保行业有10家上市公司的高管职位发生变动。这些环保企业高管的辞职原因主要包括工作原因、个人原因、工作调动整等,其中以个人原因为主。

天蓝环保:总经理莫建松辞职

天蓝环保2022年0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月7日收到总经理莫建松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莫建松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远达环保副总经理江浩辞职

1月21日,远达环保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江浩先生因工作另有安排,近日向公司提出书面辞职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请自公司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江浩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金圆股份董事长赵辉辞职

1月21日晚间,金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赵辉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赵辉辞去公司董事长、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中环环保:财务总监兼董秘胡新权辞职

1月27日,中环环保公布,董事会今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胡新权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新权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胡新权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胡新权作为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原定任期为2021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11日。

东方园林:总裁刘伟杰辞职

2月6日东方园林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刘伟杰的辞职报告。刘伟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裁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嘉澳环保:董事会秘书王艳涛辞职

嘉澳环保3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3月4日收到董事会秘书王艳涛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董事会秘书王艳涛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辞任后王艳涛女士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正大环保:财务负责人丁文玲辞职

正大环保2022年03月0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2月15日收到财务负责人丁文玲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丁文玲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

蒙草生态:公司副董事长徐永丽辞职

蒙草生态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原因徐永丽女士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天成环保:董事会秘书杨磊先生辞职

天成环保2022年03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3月29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杨磊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杨磊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

兴蓉环境:董事长李本文因工作变动辞职

兴蓉环境3月31日晚公告称,3月30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李本文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本文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李本文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远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