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光大集团迎新掌门 今年多家央企领导调整 涉中国节能、中国华电、中国化学等!

2022-04-14 13:0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中国节能光大集团王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光大集团召开董事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选举王江先生为本公司董事长。除光大集团外,今年多家央企领导调整,涉及中国节能、中国化学等。

国家管网集团总经理任职

2021年12月17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刘中云同志任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国家电网总会计师任职

2021年12月27日上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朱敏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的决定。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中国华电党组副书记任职

2021年12月27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祖斌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国家电投副总经理任职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卢洪早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上述任命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任职

12月27日上午,通用技术集团召开党组专题会,宣布党中央对于通用技术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张振戎同志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1月7日,中国电科党组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任职的决定:何松同志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月7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陈海斌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上述任命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

王云飞任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石晟怡(女)不再担任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职

2022年1月21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王宏志同志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

2022年1月21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补充的决定:张兆祥同志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有关职务任命按照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

2022年2月28日上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张忠阳同志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徐强同志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

2022年2月28日上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陈国瑛同志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免去龚艳德同志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任职

中共中央组织部日前下发通知,任命刘智全同志为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免去其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刘家强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胡乃民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提名沈浩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文岗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免去刘家强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文岗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任命王彦(女)为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总会计师,免去王飞鹃(女)的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总会计师职务,退休。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3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郝照平同志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罗荣怀同志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3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8日上午,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任免通知:隋炳利同志任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免去其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人字〔2022〕70号文件,周政同志不再担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24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召开党组专题会,宣布党中央对于通用技术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马可辉同志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申兆军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冯永强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谭星辉不再担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申兆军不再担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任命马刚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任命赵平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免去其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局长职务。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吕波、罗建川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杨庆不再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免去马刚的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

张万顺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张振高的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张振高任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段先念的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雷建容(女)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免去何清民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范圣权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胡少峰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提名范照全、罗昆初为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免去刘会亚的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退休。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提名张扬为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于凯不再担任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吴孟飞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郭建和任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光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陈书堂、张宗真、钟华、姜岩(女)为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光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免去彭晋鸿、王彤彦、张沛然、宋晓冬的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聘任李绍烛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孙晓文不再担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节能查看更多>光大集团查看更多>王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