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航泰达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参与包钢节能混改

2022-04-15 16:30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中航泰达包钢节能钢铁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消息,中航泰达晚间披露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拟4.68亿元购买包钢集团旗下包钢节能34%股份。公告显示,交易前,中航泰达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115.02万元,交易后将达到8,099.58万元,增长626.41%。

根据报告书,中航泰达拟以20,853万元认购包钢节能新增注册资本12,816.84万元,同时以25,937.64万元受让北方稀土持有包钢节能的15,942万元注册资本,合计取得包钢节能34%的股权。

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未持有包钢节能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持有包钢节能34.00%的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在业务方面,标的公司的业务定位与上市公司成为钢铁行业全生产链的节能环保低碳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营商的战略目标相契合,而且包钢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在节能环保、低碳方面具有长期需求和内部市场资源,上市公司通过参与标的公司的节能环保业务,有利于公司全面深入理解钢铁行业节能环保业务需求、形成全产业链的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并在“双碳”政策要求下积极探索钢铁行业低碳减排解决方案,实现业务的延伸。双方合作有利于加快标的公司发展,提升治理效能,解决包钢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的节能环保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航泰达查看更多>包钢节能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