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3亿投资!福泉市城乡建筑垃圾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022-04-18 09:22来源: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城乡建筑垃圾建筑垃圾资源综合利用福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福泉城乡建筑垃圾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总投资约3亿人民币,招标范围涉及:设计部分: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设计文件、提供相应设计技术交底,并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施工部分:施工图设计和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和重要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安装,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详情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泉市城乡建筑垃圾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由福泉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福发改窗口【2020】17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福泉市福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福泉市8个乡镇(街道)

2.工程规模:新建大骨料生产厂房24000㎡;透水砖、水泥标砖生产厂房36397.08㎡;新型墙体材料和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厂房26893.35㎡;成品储存仓库13957.92㎡;业务管理用房4856.98㎡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含道路工程15969.55㎡);室外给排水工程15969.55㎡;配套绿化工程29547.32㎡及建筑垃圾加工设施)

3.项目投资:30000.00万元

4.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1.png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条件: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一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注册资格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的投标活动中与招标有关的联络工作; (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责任及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被有关部门通报在招投标过程中有违法行为;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联合体各方整体满足投标人资质要求。 (5)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单位,牵头人负责联合体从投标报名直到完成本项目的所有具体事宜。

四、投标信息填写

1.投标信息填写时间:2022年04月15日00:00至2022年04月20日23:59

2.投标地点:登录黔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进行投标信息填写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2年04月15日00:00至2022年04月20日23:59

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 黔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3.招标文件领取方法:登录黔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05-11 9:3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都匀经济开发区黔南大道原黔南州农机校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告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南州)、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八、其他(注:可填写内容)

九、联系方式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建筑垃圾查看更多>建筑垃圾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福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