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延期开标!超10亿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垃圾污水处理PPP项目采购项目开标公告

2022-04-19 13:3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项目垃圾处理项目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垃圾污水处理PPP项目采购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开标公告发布,项目原定于2022年4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开标和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现定于2022年4月2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开标和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更改公告,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本项目总投资101992.86万元,其中污水处理项目投资81706.16万元,垃圾处理项目投资13851.70万元,建设期利息6435万元。本项目分为污水处理与垃圾处理两大子项目。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阳光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垃圾污水处理PPP项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WYYGCG[2021]—WPG032)电子化公开招标开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WYYGCG[2021]-WPG03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垃圾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3月1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本项目原定于2022年4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开标和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现定于2022年4月2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开标和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更改公告,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4月1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防控要求: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出席本项目的供应商代表积极配合采购代理机构开标现场的管理工作。开标现场各供应商原则上拟派人员(委托代理人)不超过2名到场,人员之间自觉保持合理间距。 所有进场人员严格落实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测体温、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截图等防控措施,并签订《婺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对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参照江西疾控最新通报数据为准)通旅居史(含出差、旅游、探亲等的)禁止进入交易现场。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婺源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婺源县紫阳镇文公彩虹南路

联系方式:137553069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婺源县阳光招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婺源县紫阳镇秀水华庭五幢一单元1102室

联系方式:133070373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先生

电话:13755306936

延伸阅读:

总投资超10亿!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垃圾污水处理PPP项目公开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处理项目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