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伟明环保:2021年净利15.35亿同比增长22.13%

2022-04-24 08:47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处理伟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明环保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85,369,510.03元,同比下滑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5,462,063.74元,同比增长22.13%。

1.png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93,922,963.47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648,167,866.89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85,369,510.03元,同比下滑34%;主要为项目运营、设备、EPC及服务和垃圾清运等收入增加及依据《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4号》对在建PPP项目确认收入所致。

本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全产业链,包括核心技术研发、关键设备制造销售及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公司在全国各地投资、建设、运营生活垃圾焚烧厂,并在垃圾焚烧厂附近投资、建设、运营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农林废弃物处理和工业固废处理项目,与生活垃圾进行协同处置;同时,公司介入行业上下游的环保装备研发制造销售、环保工程承包建设、垃圾清运、渗滤液处理等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力销售、垃圾处置服务、设备销售及服务等,通过向电力公司提供电力,并收取发电收入,向地方政府环卫部门提供垃圾焚烧处理服务,并收取垃圾处置费。公司主要通过增加生活垃圾处理运营项目规模和设备销售及服务规模,并开展各类固废协同处理、介入行业上下游来提升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