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伟明环保:签署2.52亿元崇义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2022-04-24 09:11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伟明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崇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日前,伟明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赣州华赣环境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崇义项目,总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 800 吨,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处理规模为 400 吨/日,一期总投资约 2.52 亿元。公司主要承担本项目全厂的生产设备供应及建设、运营,以自有资金 1,000 万元投资于本项目。

近日,公司和赣州华赣环境有限公司与崇义县城市管理局就投资建设崇义项目签署《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公司已在崇义县合资新设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已取得昌黎县行政审批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崇义华赣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28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赣州华赣环境有限公司持股 75%,公司持股 20%,崇义县国盛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持股 5%。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城市生活 垃圾经营性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热力生产和供应(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伟明环保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崇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