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菏泽市“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征求意见稿)

2022-04-24 10:33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气候变化碳排放菏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坚决落实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加快推进菏泽市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依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菏泽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气候变化的决策部署,结合菏泽市实际,菏泽印发《菏泽市“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稿》提出,到 2025 年,应对气候变化取得积极成效,单位地区生产 总值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消费下降幅度均控制在省下达指 标内,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得到有效控制;产业和能源结构进 一步优化,建筑、交通等重点领域节能减排成效显著;非二 氧化碳温室气体排放得到有效控制;碳汇能力进一步增强; 适应气候变化能力显著增强,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基本完 善;多元化试点示范深入开展,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建设显著 提高;初步形成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与生态文明建设相 适应、与生态环境保护相融合的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新局面。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候变化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菏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