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世界地球日丨川源黑伟资源回收中心正式启动

2022-04-24 13:57来源:川源关键词:资源回收垃圾分类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人类城市化进程的飞速发展,资源消耗、环境污染等众多问题不断涌现。面对可持续发展,“焦绿”不是最佳选择,行动起来才会有绿色希望。

第53个世界地球日,川源(中国)携手黑伟环保公司正式设立了川源黑伟资源回收中心,守护绿色地球。

4月22日下午,川源黑伟资源回收中心启动仪式如期而至。自此,川源人和黑伟人的“绿色小行动”有了统一的“行动代码”。

启动仪式上,川源(中国)总经理王乾说“中国文化,讲究天人合一。人类的发展源于自然,更要归于自然。”是啊,我们有且仅有一个地球,要用生命去爱护。

配图1.jpg

启动仪式上,话剧小组用情景剧展示了关于环保人人都有责,人人皆可行。

配图2.jpg

启动仪式上,大家现场进行“垃圾分类”。原来在生活工作中,我们即使再小心翼翼,也会产生很多垃圾,原来小小的垃圾也有很好的归宿。只要做好分类回收,都是可以再利用的资源。原来在环保践行这件事上,大家不分彼此,不管脏污,一弯腰一低头拾起的绿色,是一样的璀璨光辉。

配图3.jpg

今后,川源黑伟资源回收中心将成为一个绿色窗口。我们将在这里举行一月一次的“环保日”活动,和同事、和家人、和每一个环保人士把小小的绿色举动延伸出去,带动更多的人去做环保、去奉献爱心。笃行环保理念,实践利他精神,让可持续的未来被看见。

今后,每一次“环保日”所收集的放错位置的"资源",都将交付专业公司处置与利用,所产生的收益都将用于慈善。

点滴汇聚而成的能量暖流将去到更遥远的地方,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一颗又一颗“绿色”的爱心,终将汇聚成大大的绿色能量,追寻美好生活守护唯一地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资源回收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