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中国宝武:拟控股新钢集团51%股权

2022-04-25 07:59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新钢股份新钢集团中国宝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钢股份”,600782)公告披露, 4月23日,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钢集团”)100%股权的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江西国控”),与钢铁央企中国宝武签署《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根据协议,江西国控将向中国宝武无偿划转其持有的新钢集团51%股权。

本次划转完成后,中国宝武将通过新钢集团间接控制新钢股份44.81%的股份,并实现对公司的控制,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江西省国资委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公司直接控股股东保持不变,仍为新钢集团。

公告称,本次划转尚需履行国资监管机构审核等必要的审批程序,能否获得有关批准,以及划转能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钢股份查看更多>新钢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