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石横特钢集团换帅!张伟任董事长 张连航任总经理!

2022-04-25 10:10来源:石横特钢关键词:张伟张连航石横特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石横特钢组织高管层换 届新班子就职大会,董事局及下属委员会,集团公司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部分班组长、生产骨干、近三年入厂的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昆玉钢铁、华鲁锻压、阿斯德科技、黄河公司等单位部分科级及以上干部视频参会。

工作人员宣读集团总公司董事局关于高管聘任的决议。

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

高管聘任决议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董事局决定,聘任:张伟 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张连航 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增超 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达军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付强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孟令德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上述人员聘期四年,自2022年5月1日至2026年5月1日。

集团总公司

2022年4月21日

表态发言

新任董事长张伟代表新一届当选高管层做表态发言。他对集团总公司董事局的信任,全厂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表示作为新当选高管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将带领新一届高管层团队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

01

积极进取奉献企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以企业整体利益为重。

02

强化学习提升素养,不断增强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开拓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03

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董事局战略意图,做精做强钢铁主业。

04

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倾全力打造一流的、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

05

让奋斗者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深入践行“以奋斗者为本,共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让奋斗者的付出有回报,业绩有价值。

庄严宣誓

新一届高管层团队庄严宣誓:“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正确执行党和国家政策,忠于企业、忠于职守,认真执行企业战略,创新管理模式,践行企业文化,以奋斗者为本,密切联系群众,团结一致、上下同心,为争创四个一流而奋斗。”

领导讲话

董事局主席张武宗发表重要讲话

他代表广大职工对原领导班子近二十年来兢兢业业、呕心沥血,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董事局向新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二是要精诚团结,这是企业稳定发展的根本,要做到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正确对待权力。三是要努力学习,刻苦学习。四是要正确认识自己。五是要坚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

张武宗指出,预期钢铁行业未来,必然是逐年收缩之势。能否创长寿企业,关键要过好两关:一是政策关;二是市场关。盈利能力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备条件,要把盈利能力管理系统化、精细化,所有环节都创一流。

张武宗强调,第二个五十年开始,石横特钢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意味着我们将在新的征程上继往开来,有了一个新的开端。希望新一届高管层,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事业成功,再铸辉煌。‍

集团总公司执行总裁纪伟主持大会,并对高层换 届发表意见:

▶▶本次高管层换 届是集团公司建厂以来第一次,更是集团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

▶▶董事长从科学与哲学的高度对广大员工、各级干部提出了要求,充分体现了一个老企业家对事业的忠爱,对企业运筹帷幄的智慧,值得全公司员工尊重与拥戴。

▶▶代表上一届高管层,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在工作期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对工作上的失误给予的谅解与鼓励,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新一届高管层领导班子,适应新形势,汲取历史经验与教训,吐故纳新,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努力打造一个“自驱能力强,危机意识强、同理沟通能力强、与时俱进,学习能力强”的让公司可信赖的方向正确、决策高效的一流团队。

纪伟表示,只要我们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党中央确定的“稳中求进”总方针,齐心协力,坚持“不讲借口、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坚持企业的“三大法宝”和确定的“三条生命线”不动摇,我们就一定能克服种种困难,一定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一定能实现董事长确定的“一流管理水平、一流盈利能力、一流团队、一流收入水平”的宏伟目标,再创第二个五十年的辉煌篇章!

大会在《石横特钢之歌》中胜利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张伟查看更多>张连航查看更多>石横特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