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军信股份:2021年度净利润升5.76%至4.39亿元

2022-04-27 08:37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填埋军信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军信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0.55亿元,同比增长86.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9亿元,同比增长5.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33亿元,同比增长4.29%;基本每股收益2.1427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8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置、渗沥液(污水)处理、垃圾填埋和灰渣处理处置等业务。公司通过取得特许经营权的方式对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垃圾渗沥液和灰渣填埋场等处理处置设施进行投资及运营管理。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主要服务包括垃圾焚烧发电服务、污泥处置服务、渗沥液(污水)处理服务、垃圾填埋服务和灰渣处理处置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填埋查看更多>军信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