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中冶建研院主要领导调整:朱建国任董事长 董晓辉任总经理

2022-04-27 13:14来源:中冶集团关键词:朱建国中冶集团中冶建研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中冶建研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建研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朱建国同志任中冶建研院董事长、党委书记;董晓辉同志任中冶建研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曲阳同志不再兼任中冶建研院董事长职务。

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闫爱中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对此次中冶建研院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坚持政治标准,提升能力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作为国有企业,政治建设是首要的、是第一位的,领导干部必须坚定不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五矿党组和中冶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深化改革、管理提升实现企业发展目标,将科技“软实力”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二要突出科技引领作用,大力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业务。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深入领会翁祖亮董事长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继续坚持科技引领主业发展不动摇,充分发挥国家级科研平台优势,全面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下大力气推动科研成果落地,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有效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新动能。

三要精诚团结、凝心聚力,营造上下同心、真抓实干的良好发展氛围。领导班子要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干事创业,齐心协力、坦诚相待,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形成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全方位推动干部人才队伍“四化”建设,坚持以“讲政治、重业绩、看台阶、听公论”选拔任用干部,大力推动科研技术领域领军人物、行业专家的挖掘培养,畅通专业技术人才多渠道成长路径,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由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宋德春主持。会上,朱建国、董晓辉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冶建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朱建国查看更多>中冶集团查看更多>中冶建研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