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项目正文

新疆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炉渣综合利用项目环评文件受理公示

2022-04-29 08:41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炉渣综合利用昌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昌吉州生态环境局发布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炉渣综合利用项目环评文件受理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28日-2022年5月9日(5个工作日)。

1.png

本项目为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配套项目,生产原料炉渣来源于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于2021年4月22日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出具的《关于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新环审2021[62]号),尚未开工建设,预计建设期2年,本项目在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产后开始运行生产。

项目名称: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炉渣综合利用项目

建设单位:昌吉明亮华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新疆昌吉市庙儿沟乡和谐二村(昌吉市生活垃圾城北填埋场西南侧900m),中心地理坐标:E 87°17′10.860″,N 44°24′43.395″。项目地理位置图见图2(附图),周边环境概况见图3(附图)。

投资总额:总投资5009.8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60万元,环保投资占总投资的11.18%,全部为企业自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炉渣综合利用查看更多>昌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