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约3.8亿投资!云南红河州建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二次招标

2022-04-29 08:52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红河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红河州建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项目估算投资37822.56 万元。本项目规划新建一座日处理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建设主要内容包括: ①建设1条500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1台500t/d炉排炉和1台12MW 高转速汽轮机+15 MW发电机,余热锅炉选用中温次高压。 ②建设内容包括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生产线、原料及物料供应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烟气净化及飞灰固化系统、脱硝系统、供水系统、水处理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附属生产工程、厂内建、构筑物、草坪灌木绿化工程、厂区土石方、地基处理工程、卫生填埋场、厂外入厂道路、电力接入系统及给水排水工程等、红线外的取水工程铺设(约26公里),厂区至国道约3.5公里的接驳道路(红线外)的扩宽和铺设、输电线路工程。 ③烟气净化工艺采用“SNCR+旋转雾化半干法(Ca(OH)2 浆液)+ 干法(Ca(OH)2 干粉) +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工艺。 ④渗滤液采用“UBF 厌氧+膜生物反应器(MBR)+纳滤(NF) +反渗透( RO)”的处理工艺。

招标范围是红河州建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建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经办人: 白洋

办公电话: 13408960200

招标代理机构: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经办人: 李珊珊

办公电话: 0871-68311712

移动电话: 1388822792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红河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