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中国电工:成功签约泰国垃圾发电项目(锅炉岛部分)EPC合同

2022-05-05 10:00来源:中国电工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中国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从中国电工获悉,4月27号,中国电工与TPI POLENE POWER PUBLIC CO.,LTD. (以下简称“TPIPP”)通过网络签约形式,正式签约泰国TPIPP 150MW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岛部分)EPC合同,这是公司在泰国市场深耕细作、持续滚动开发的又一个硕果。

本期工程安装3台超高压高温一次再热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每台锅炉日处理原生垃圾量2000吨。该垃圾锅炉无论是蒸汽参数还是锅炉容量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代替原有的燃煤锅炉,产生的蒸汽量可以满足150MW的汽轮发电机组发电,且发电效率比常规垃圾焚烧发电效率提高了约68%——即燃烧相同数量的垃圾,可以多发68%的电量。本项目加上本厂原有的垃圾焚烧发电机组,全厂垃圾处理能力达13000t/d,额定发电能力达398MW。

该种高效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的应用,不仅开创了大型煤电转型的典范,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贡献,也将把世界垃圾发电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公司项目团队有信心、有决心攻克技术难关,圆满完成本期工程,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世界技术领先、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中国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