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技术与业务矛盾激化!福龙马全票通过转让海南易登40%股权

2022-05-07 15:33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智慧环卫环卫装备福龙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2 年 5 月 6 日,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参股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同意福龙马将所持参股子公司海南易登40%股权以定价6009083.98元转让给另一股东厦门谊环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海南易登的股权。交易对方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 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

对于股权转让的原因,福龙马表示, 随着公司环卫服务业务规模不断扩大,项目公司数迅速增加,对智慧环卫云服务系统的需求不断增加,参股公司海南易登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易登)的技术与开发能力已无法满足公司环卫服务业务的需求。同时,福龙马智慧环卫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顺利,满足公司环卫服务业务自身运营需求,而本次股权转让也是为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聚焦主业,不断提高管理效率和盈利能力。

据了解,福龙马是集城乡环境卫生系统规划设计、环卫装备研发制造销售、环卫运营、投资为一体的环境卫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因为智慧环卫系统具有的定制性、数据保密性等特点, 海南易登主要以协助公司的环卫服务子公司配套订制开发智慧环卫软件系统,2020年起,福龙马开始自研智慧环卫系统, 并逐步减少与海南易登发生关联交易,海南易登的经营业绩逐年下降(海南易登主要财务数据见下图),难怪本次股权转让会6票全票通过(表决结果:同意票 6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微信截图_2022050715254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福龙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