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河北康保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备运营服务项目招标!

2022-05-13 09:38来源:张家口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填埋渗滤液处理康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康保生活垃圾填埋渗滤液处理设备运营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05月2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LYGL-2022-CS002

项目名称: 康保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运营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475000.00

最高限价: 475000

采购需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备运营服务,渗滤液处理量:135天5000m3,不达标扣除95.00/m3。

合同履行期限: 一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本采购项目整体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05月13日至 2022年05月19日,9:00-12:00-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下载相关竞争性磋商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年05月25日09点30分

五、开启

时间: 2022年05月25日09点30分

地点: 康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无需供应商到达开标现场,在开标时间内供应商在电子平台自行解密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若在开标时间内未成功解密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将视为无效投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平台。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磋商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康保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地址: 建设大街康嘉路南路口

联系方式: 白玉明 0313-55517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张家口利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张家口市桥西区国际五金机电城3号楼632室

联系方式: 柳志强 0313-58628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柳志强

电 话: 0313-586287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填埋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康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