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项目正文

347.8万!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VOCs走航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中标公告

2022-05-16 09:3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VOCs走航监测谱育科威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VOCs走航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

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VOCs走航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SDGP371000000202202000047

二、项目(包段)名称:VOCs走航监测能力建设

三、中标信息

1.jpg

四、主要标的信息

见附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俊钧、姜春海、李杰、刘桂兰、李侃

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规定的标准收取(详见《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由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同时向招标公司支付。人民币4228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补充事宜

本项目(包段)按照综合评分法评审,排序第一的投标人为本项目的中标人,其余投标人均为未中标人。各投标人未中标的原因为:北京博赛德科技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综合实力、产品质量保障、同类业绩、技术方面、数据分析工作、技术人员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山东尤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综合实力、产品质量保障、同类业绩、技术方面、数据分析工作、技术人员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威海伟宸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综合实力、产品质量保障、同类业绩、技术方面、数据分析工作、技术人员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

各投标人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如下:

2.jpg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

地 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92号(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

联系方式:0631- 5217890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山东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荣成市观海中路16号

联系方式:0631-75617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谌炜

电 话:0631-7561710

十、附件

中标(成交)企业公示材料

发 布 人:山东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走航监测查看更多>谱育科查看更多>威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