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新品发布丨以“深度”诠释完美——18吨纯电动深度洗扫车

2022-05-16 10:2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装备纯电动深度洗扫车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深度”诠释完美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盈峰环境全新一代5.0E系列新能源环卫装备致力提升环卫作业效率,助力城市洁净。【18吨纯电动深度洗扫车】专注于道路深度清洁,以“深度”诠释完美,为城市打造“席地而坐”洁净名片。

强悍高效

多项参数行业NO.1 打造“席地而坐”城市名片

深度洗净率≥99% 行业第一

行业独创主动驱动旋转清洗自主专利技术,强力去污,深度洁净工作水压达到22MPa,是常规洗扫车的2倍,深度洗净率≥99%,清洗宽度≥4m,最大清扫能力达到52500㎡/h,一次清洗即可还原路面本色。

1.jpg

水箱容积领先40%以上行业最大

清水箱容积超8.5m³,行业同类产品中清水箱容积最大,较行业同类产品领先40%以上。水箱更大,作业时间更长!

2.jpg

0.5~15km/h定速巡航 作业更细致

慢工出细活,车辆可设定在0.5~15km/h的速度范围内进行超低速定速巡航作业,匀速作业更清洁,满足不同路况清污要求。

3.jpg

超长续航

行业最大电池包 一次充电 两天作业无忧

高效作业增至4h 储电量行业最大

采用宁德时代原装电池能量包,搭配行业首创加装能量包的技术路线,合计储电量达402kwh,同级产品储电量最大。高效作业增至4h!解决了深度清洁作业时,单次充电难以完成一个作业班次的困境。

4.jpg

充电效率提升40% 快速“返岗”无压力

充电端口采用双充电口设计,先进的双枪直流充电技术使得充电效率相较传统方式提升40%,更快响应环卫作业需求。

5.jpg

15200kg!极致轻量化 行业车身最轻

轻装上阵,砥砺前行!车身极致轻量化设计,整车质量仅15200kg,行业最轻,行驶与作业过程中能耗大大降低,整体车辆性能更优。

6.jpg

智能安全

一键启停轻松操控 安全系统时刻守候

一键启停 轻松操控

驾驶员无需下车即可通过操控屏对作业装置进行“一键操作”。一键启用,需参与作业的所有机构,会按规定的顺序自动伸出并运转作业。一键停机,工作中的所有作业机构,会按规定的顺序自动停止运转并收回到原始状态。

7.jpg

独立驱动 快速响应

风机、超高压水泵、油泵分别由三台电机独立驱动,传动效率高,各部件响应速度得到大幅提升,告别传统驱动模式效率低,响应慢的状况。

8.jpg

雷达警示 安全可靠

行业首创毫米波防追尾雷达警示系统,可对同车道后方150m内车辆进行监测,5秒钟内有追尾风险时,开始预警,发出“谨防追尾”语音报警,同时车辆尾部的警示灯亮起。

9.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盈峰环境始终秉持“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核心价值观,在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迈出坚实脚步,做到新能源环卫装备多场景全覆盖,为城市环境卫生带来全方位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纯电动深度洗扫车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