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永清水务签约宜昌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中水回用装置项目合同

2022-05-18 11:25来源:永清水务关键词:中水回用装置能源废水处理永清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永清水务成功签约宜昌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中水回用装置项目合同,为公司新能源废水处理业务再添新绩。

宜昌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中水回用装置项目为宁德时代邦普一体化新能源产业项目的子项目。该项目中水回用系统原水为车间生产制备过程中产生的洗水,永清水务根据其水质特点、排放规律以及公司同类废水及中水回用优秀工程实例和成熟的实践经验进行设计,提供最佳的废水处理解决方案。

项目废水情况:

项目废水为高温酸性废水,含有Na、Li、Ni、Co、Mn、Fe、Ca、Mg、Cu、Al等硬度及重金属离子以及硫酸根、磷酸根、氟离子等污染物质。

工艺流程:

为达到回用水水质标准,系统采用“调值沉淀+板框压滤+pH回调+微孔过滤+超滤+反渗透”组合工艺,进行多级浓缩分离和提纯,浓缩废液排至业主指定区域。

技术亮点:

项目采用pH调值工艺加双重过滤进行高效除重;超滤工艺充分保证后续膜浓缩工艺的安全稳定运行;海水反渗透+高压反渗透两级浓缩分离充分保证系统回收率和浓水TDS达到设计要求,海水反渗透产水采用双级苦咸水淡化反渗透工艺充分保证产水水质稳定达标。

与邦普循环的多次合作彰显了永清水务在新能源行业废水处理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客户对永清水务品牌坚定的信任感。永清水务将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技术优势,秉承“成本最低、技术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理念,以扎实的项目管理能力和过硬的施工质量,为邦普循环打造全球领先的绿色工厂、建设绿色低碳示范园区贡献永清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水回用装置查看更多>能源废水处理查看更多>永清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