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

2022-05-23 08:18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重污染天气绩效分级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和《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及减排措施补充说明的通知》要求,为加强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管理,落实差异化减排措施,实施科学精准管控,协同推动河南省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8月至2022年3月,河南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1年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工作。经企业自评、资料审核、现场核验、专家会审,逐级审核认定国家39个重点行业A、B级企业及绩效引领性企业共计570家,其中,A级企业58家、B级企业377家、绩效引领性企业135家。同时对2021年以来,存在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废气污染物超标排放、无组织排放严重、台账信息不完善、厂区环境管理水平差等环境突出问题的1家绩效分级A级企业和14家绩效分级B级企业降为C级企业,取消1家绩效引领性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绩效分级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