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800吨/日!广西宾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二次公示

2022-05-24 09:02来源: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环境影响评价宾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2018部令 第4号)等相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将宾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征求社会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公示信息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宾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建设单位:南宁建宁康恒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南宁市宾阳县邹圩镇以北沿G322国道约6公里处。

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建设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800t/d,配备1×8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20MW汽轮机+25MW发电机组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生活垃圾能力为29.2万吨;配套建设300t/d渗沥液处理站和300t/d工业废水处理站。

服务范围:宾阳县城区及其下辖的16个镇、1个农场和上林县城区及其下辖的11个乡镇,处理包括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商业垃圾、街道园林卫生清扫垃圾等。

服务年限:本项目特许经营期,设计及建设期2年,运行期28年。

建设工期:建设期为24个月。


南宁建宁康恒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宾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