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河北廊坊:永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再提速 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2-05-25 11:14来源:中新网河北作者:宋敏涛 王巍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资源化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塔吊挥舞着长臂,施工人员忙碌作业,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运输车辆往来穿梭……23日,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在廊坊市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一线,各个项目全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掀起了项目建设新热潮。

在廊坊市永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现场,十多台大型机械和一百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垃圾池壁、焚烧炉基础、渣间基础等施工。施工方组织人员和机械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整体现场施工的进度还是按照原来的施工计划在陆续推进,后续将继续开展焚烧间、渣间、烟吸间的施工,外围水系统的施工也在开始逐步推进。我们提前做好了相应的预案,同时也将物料准备齐全,现场作业人员实行两班倒,连续施工作业,施工机械及车辆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确保整体施工进度跟计划是吻合的。”廊坊首钢盛业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树明介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是永清县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由廊坊首钢盛业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总投资3.8亿元,主要建设日处理能力6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日处理能力50吨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设施及配套公辅和生活办公设施。项目投产后可以实现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处理查看更多>